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林記彌月油飯 大推的反而是鮮蚵麵

圖文:柯焜耀


我最愛的早午餐,我很少分享美食,因為我吃的東西很簡樸,但這碗鮮蚵麵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它是我的最愛。這碗鮮蚵麵只要50元,裡面大約有7、8顆牡蠣,夏天的牡蠣又大又肥,每一顆入口後在嘴裡引爆鮮甜,真是人間美味啊。


鮮蚵麵其實不是這家小吃店的招牌,它的招牌是油飯。但我對他們的鮮蚵麵情有獨鍾,店員看到我上門就知道要準備蚵仔。他們的蚵仔大又新鮮,因為老闆是嘉義人,他特別精選東石的鮮蚵,而且每天配送才會如此鮮美。


這家店是位於蘆洲中正路184號的「林記彌月油飯」,每天只營業到下午三點,週二休息。



這一套鮮蚵麵+油豆腐+筍絲+滷豬皮,總共100元。不過油豆腐有多給我一塊,因為我是鐵粉。


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源於匯流新聞https://www.lifetoutiao.news/,如有侵權,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及時處理

【精選推薦文章】



川普的崛起是運氣?還是實力?王擎天最新著作「川普成功學」帶你來看戰勝逆境的金鑰匙!   



想知道如何借力使力快速達到目標,發揮最大效率嗎?王擎天大師教你整合資源,創造價值! 



商場如戰場,八大明師王擎天教你強化競爭力,漂亮完封每一筆銷售!  



茶樓夥計如何成為塑膠花大王?王擎天探討李嘉誠的經商之道帶你走上成功之路! 



想知道王擎天博士舉辦的2019八大名師講師評選PK大賽相關資訊嗎?懶人包看這裡 



眾籌第一高手的王擎天博士,最新培訓講師研習營相關資訊 




Orignal From: 林記彌月油飯 大推的反而是鮮蚵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高市府客委會主辦「2024客家粄條節」吸引逾千名遊客共襄盛舉

2024客家粄條節「面帕粄,吃,就著了」 吸引逾千名遊客共襄盛舉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由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辦的2024客家粄條節「面帕粄,吃,就著了」今(29日)在美濃博愛街熱鬧登場。這次活動吸引了逾千名遊客前來同樂,社區媽媽拿出6種好手粄條料理免費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