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為什麼清海無上師可以那麼地吸引人呢?有沒有什麼故事可以讓我更了解他

此次在歐洲弘法前,師父所設計的天飾也在瑞士參展。師父比預定的日期早一天到達,在下飛機、臨上計程車之前(身邊一個侍者也沒有),她才打了通電話給聯絡人師姊。

盧師姊和她先生因緣巧合一起來到旅館迎接師父。不一會兒,一輛計程車到達旅館大門,後面只有一位乘客,果真是師父!盧師姊和師兄以及聯絡人上前迎接師父,只見師父精神很好,開心地和大家打了招呼,並且很高興地問聯絡人:「師姊,我覺得這個司機的服務實在很好,我想給他多一點小費,不知這樣夠不夠?」在這兒小費是有一定的比例,師父非常細心地詢問她所給的小費夠不夠比例,當聯絡人師姊回答:「師父,剛剛好。」師父說:「啊,這怎麼行?我覺得他的服務實在是太好了,怎麼可以只給這一點?我覺得他值得更多!」連忙要師姊載她去追計程車。

盧師姊看著師父將她的行李放在她眼前,心裡想著,不知道該不該幫師父把行李搬到房間去?正在疑惑的時候,師父跑到停車場,準備上車。當車子倒車準備要行駛時,師父忽然搖下車窗,對著盧師姊說:「嘿,不要只是把我的行李放在房間裡,把它打開,幫我把東西整理好。」師姊好驚訝,哇!師父居然知道她的疑惑,真是厲害!盧師姊將師父的行李搬到房間之後,就開始幫師父把東西放好。打開行李箱後,盧師姊可傻了眼。師父告訴她,她是「隨便」在十分鐘內將東西隨便塞一塞,所以行李蠻亂的。盧師姊瞪大眼睛,望著師父的行李……師父的東西擺得整整齊齊的,化妝品、衣服、鞋子,一樣一樣歸得清清楚楚。師父說她是「隨便放放」,盧師姊驚嘆地想著,就算她用二、三個鐘頭來整理行李,也未必有師父整理得那麼整齊!

清海無上師   清海無上師   清海無上師

Orignal From: 為什麼清海無上師可以那麼地吸引人呢?有沒有什麼故事可以讓我更了解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高市府客委會主辦「2024客家粄條節」吸引逾千名遊客共襄盛舉

2024客家粄條節「面帕粄,吃,就著了」 吸引逾千名遊客共襄盛舉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由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辦的2024客家粄條節「面帕粄,吃,就著了」今(29日)在美濃博愛街熱鬧登場。這次活動吸引了逾千名遊客前來同樂,社區媽媽拿出6種好手粄條料理免費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