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我想要讓我的嘴唇看起來性感一點,讓我喜歡的對象能夠注意到我,有人有推薦的口紅嗎?

我推薦Zuii 花漾豐潤唇蜜系列,他不只是一款色澤持久飽滿的唇蜜,添加高效保濕的乳油木果脂、麝香玫瑰籽油與庫拉索蘆薈葉汁,舒緩因長期乾燥而帶來的不適,加強保濕進而撫平唇部細紋。
嘴唇是人體少數能看到皮下組織的地方,因為嘴唇的表皮下面密布毛細血管,是人體相當敏感的部位,添加甜橙果皮油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及有效的抑菌效果,保護雙唇防止細菌入侵,維持雙唇健康,更是增添了使人心情放鬆的香氣。
另外添加了馬尾草萃取,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維持唇部色澤飽滿,使雙唇更加耀眼動人。

ZOOCCi   ZOOCCi   ZOOCCi

http://www.lifehy3.com/?p=933



Orignal From: 我想要讓我的嘴唇看起來性感一點,讓我喜歡的對象能夠注意到我,有人有推薦的口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樂齡巨星秀」活躍老化賽實體決選 長輩齊聚展現健康活力

▲衛生局李碧慧副局長授旗予5支代表臺北市參加中央北區競賽隊伍。 【焦點時報/記者羅大元報導】「樂齡巨星秀」活躍老化競賽實體決選6/21日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熱鬧登場,這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以來,睽違4年後辦理的實體競賽!北市府衛生局表示,透過活動讓長輩走出家門,與社區夥伴一起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