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我希望在台上表演能夠更上一層樓,有沒有高人能夠給我點建議呢?

我建議可以嘗試以下兩點

1、豐富而又活躍的想像力

任何一種藝術創作都離不開想像,演員的創作自然也是如此。"首先就意味著用內心視覺去看到我們正在想像的東西"。

演員的想像也有它自身的特點,他(她)更需要的是能夠具體地、形像地、生動地想像出人物特有的心理———形體動作。只有這種充滿強烈的動作性的想像,演員才能促使自己在表演時行動起來。

2、敏銳而又真摯的感受力

在生活中,人們接受外界事物的刺激時,總會產生某種感受並引發出相應的情緒上的變化,我們把這種能力稱之為感受力。

演員在創作中的感受力實際上是演員有機的創作天性中的一個組成部分,或者說是演員創作心理活動的鏈條中的一個環節。因此,演員必須注意在全面培養與發展自己的創作素質的過程中去發展自己的感受能力。

尾牙魔術表演   小丑氣球表演    小丑泡泡秀表演

http://www.lifehy3.com/?p=959



Orignal From: 我希望在台上表演能夠更上一層樓,有沒有高人能夠給我點建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高市府客委會主辦「2024客家粄條節」吸引逾千名遊客共襄盛舉

2024客家粄條節「面帕粄,吃,就著了」 吸引逾千名遊客共襄盛舉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由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辦的2024客家粄條節「面帕粄,吃,就著了」今(29日)在美濃博愛街熱鬧登場。這次活動吸引了逾千名遊客前來同樂,社區媽媽拿出6種好手粄條料理免費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