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從變魔術到拚投籃 林書豪周董IG吐槽曬交情

小丑表演  春酒魔術表演  小丑派對表演

歌手周杰倫(Jay Chou)與美國NBA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8天內雙方3度透過社群網絡「Instergram」大秀好交情,2人先是隔空比拚魔術技巧,接著再切磋投籃準確度,周杰倫本月4日在臉書上表演花式氣球,林書豪則是在下方虧周「氣球比較適合你」。

周杰倫與林書豪9天內透過「Instergram」互相「傳情」3次,首先是本月28日,林書豪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變魔術的影片,他把銅板放在玻璃桌上,接著戴上周杰倫的面具,再把火柴盒置於銅板上方拉開,裡面出現1個銅板,但很明顯汙痕與桌上的銅板不同,周杰倫在下方回應「笑死我了,你可以教我嗎?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魔術了」。

周杰倫於本月2日,在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秀投籃準度,他站在罰球線連續投進9顆球,並在IG中寫道「我怕我太準,哈哈,所以這樣就好」,還不忘標記林書豪,要讓對方看到,果然林書豪在本月3日,就在IG上貼出自己站在3分線連續投進11球的影片,片中還做出打呵欠的動作,讓周杰倫留言「真的很厲害,沒話說」。

最後周杰倫於本月4日在臉書上表演花式氣球,被林書豪虧道「大哥,你難過嗎?不想打球了,氣球比較適合你」,周杰倫則回覆「我覺得你如果天天跟我垃圾話,你中文應該會進步神速」,2人好交情讓許多網友羨煞。

魔術師ALEX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87414

Orignal From: 從變魔術到拚投籃 林書豪周董IG吐槽曬交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高市府客委會主辦「2024客家粄條節」吸引逾千名遊客共襄盛舉

2024客家粄條節「面帕粄,吃,就著了」 吸引逾千名遊客共襄盛舉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由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辦的2024客家粄條節「面帕粄,吃,就著了」今(29日)在美濃博愛街熱鬧登場。這次活動吸引了逾千名遊客前來同樂,社區媽媽拿出6種好手粄條料理免費供...